all邪、all27、all叶修、all黑子、all耀、all明非、荼岩、基三唐毒、毛莫、锁赤党等。cp不可逆不可拆。
http://weibo.com/u/2317559874/home?wvr=5

【all叶/喻叶】不包邮就差评-下

★没有看见单CP 设定的我,简直了。( _ _)ノ|壁
所以觉得写喻叶,可能有肉。_(:3」∠❀)_

★想来想去还是赶紧把这个作业先写完,再写三次元里的作业。我简直是业界良心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★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,请不要吝啬的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(「・ω・)「嘿

★也许我描写的不像你心中的叶神或者是其他联盟的选手,或许会有一些ooc,但是要相信我已经在很努力的进步,所以请留下你的评论,提出我的问题。然后我会改的,改成你所满意的文章。(∩❛ڡ❛∩)

以上接受?

Let's  go √

夜雨声烦:所以说为什么顺丰不包邮,他们的老板是脑子抽了么,作为一名机会主义者,如果我是顺丰的boss
一定不会浪费这个给自己打下名声的机会的。

君莫笑:顺丰的boss 可能想要在过年的时候大赚一笔。烦烦还是太年轻。[邓布利多摇头.JPG]

鸾辂音尘:↑↑↑楼上一对秀恩爱的狗男男,我昨天刚装的24K碳金合狗眼都已经瞎了。

生灵灭:小戴,我来拔网线了。

沐雨橙风:给小戴点蜡

王不留行:给小戴点蜡+1【不过肖队做得意外的好】

夜雨声烦:给小戴点蜡+2【王杰希你这是什么意思啊,我倒是觉得小戴这次做得好,啪啪啪】

沐雨橙风:给小戴点蜡+3【楼上真污,(〃ノωノ)】

……(一串排队行)

索克萨尔:给小戴点蜡+10086,对了叶神呢?

君莫笑:哦,叫我啊,我刚刚给卖家一个差评,因为顺丰不包邮,然后,卖家就发信息给我,说邮费可以补给我,只要我把我的差评改掉。邮费就回来了。

王不留行: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机智了,我也来这么做。

百花缭乱:卧槽,老叶意外机智。

沐雨橙风:张佳乐又是第二,叶修哥你格外的机智,可是你现在不在这里啊,你在哪里连得WIFI (゚Д゚)ノ

夜雨声烦:队长昨天去兴欣,说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和老叶说,但是,老叶不是已经退役了么,队长怎么这么了解老叶的动向啊。





苏沐橙和黄少天这两条信息一发出,整个群都boom的炸了,什么,叶修他不在家,我是不是可以出门找找人。
什么,喻文州不在,四心脏之一不在了,为所欲为啊哈哈哈,……等等,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不管不管,叶修不在兴欣哈哈哈。

↑↑↑↑以上是某些联盟选手的内心OS,都希望可以来一次一些言情总裁中的情节。

偶遇叶修——顺便带回家——一起吃饭——一起洗澡——一起上♂床,做这样那样的事情。

对于这种脑洞,我只是想要说,脑洞很大,现实很残酷,洗洗睡吧,别在看那些骗小女孩的文了。

然而,在某些联盟选手中,不包括喻文州,问为什么?

——因为他已经得到了别人没有的,自然不用妄想,在那里脑洞大开。

——XX酒店——
叶修向后倚靠,喻文州的胸就自然靠过来,形成一个温暖的背靠。

叶修脸上还带有情事过后的红晕,眼圈上泛着红色,气息不稳。

在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喻文州的吻又细细碎碎的落下来,二人差一点又擦枪走火。

“唔...文州,不要了,纵欲对于老年人不好啊...恩...”

“前辈,你刚刚说邮费要还给你,我不是如着前辈的愿呢望还邮费么,不过我们用身体还邮费,前辈……”

“啊……~那里~,文州……”剩下的声音吞没在唇齿之间,渐渐又被水声所替代。

夜,还长,不是么?

——END——

卧槽,好羞耻,我居然写了肉渣。(o´艸`)好激动又好害羞。

应该2000+了吧。_(:3」∠❀)_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阿祁祁祁祁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